close

比訪談約定時間提前了十分鐘,記者在訪談室就見到了鄭至航,真愛橋的創辦人,相比雜誌上的照片,本人更比較穩大方。記者與鄭至航做了一番今天訪談的時間和流程得到了應允後,便開始了與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的面對面訪談。以下是記者提問,鄭至航的回答。

提問:當初為何想過要創辦真愛橋

鄭至航:一開始並沒有甚麼想法,只是我小時候因為生長在單親家庭,一直都是跟隨著爸爸一起生活,家裡缺少了母親,也缺少了女人。小時候最渴望的是一家三口能夠幸福生活,享受家帶來的愛與溫暖。後來尋求愛與呵護的溫暖的想法也是在我心中被深深的掩藏,這一路走來我都是在尋求著幸福。後來我也是看到了很多人和我有一樣的想法,都是希望得到幸福和愛。於是最後我就創辦了今天的真愛橋。

提問:在追尋幸福的途中,最讓你難忘的是甚麼?

鄭至航:其實我所經歷的都應該很難忘的吧,至少每一次我自己的付出都是真心實意,也是努力的拉近與異性的距離,但最後還是拒絕了。我去過許多地方,結交到異性朋友,最後都分手了。後來我自己拼命的去學習人際心理學、學習人機關係或者是溝通等等,花大量的時間投入到學習中。平時還花錢去請專業大師的課訓練我自己的表達能力,談吐能力。要說最難忘也就是這一段學習的過程,很有壓力也很寂寞,希望能有個人和我一起分擔,但我所學的這些正是希望能夠找到這麼一個和我心靈相惜的異性伴侶。

提問:真愛橋的創辦與一般的交友平台不同在哪裡?

鄭至航:一般的交友平台,大家基本上就留下照片和聯繫方式,看得喜歡了就主動聯繫,但好像這樣的方式能夠促成功的比較少,而且感情都不怎麼穩定。真愛橋剛開始創辦時,正在發展時期,也是經歷過這樣的瓶頸。但真愛橋找到了適合的發展道路。在真愛橋的平台,我們不能只是說單純的找到另一半,而是想著如何提升自己,超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提升了個人的魅力值吸引異性,學習如何溝通,如何相處,增加異性之間的感情。過去是學習如何追異性,現在是學習如何提升自己全方位能力,吸引異性,瞭解與異性相處的方式。

提問:現在真愛橋也是發展勢頭很強勁,對未來的真愛橋有甚麼期望嗎?

鄭至航:現在真愛橋確實已經走上了正軌,被很多人熟悉。我想今後的真愛橋全體同仁也會將正確的戀愛心理和方式,積極調動人們的情感,接受到全面的戀愛培訓課程,在原有基礎上真愛橋還會再接再厲,以達到更好的服務水平和條件為大家服務,也希望真愛橋讓更多人找到自己的幸福,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

總結:愛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缺少愛我們是寸步難行。找到你身邊的另一半,先從自我提升和成長做起。或者不妨到真愛網,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ey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