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1985年出生的女生,平時特別喜歡看創業故事,從小骨子裡就有一種不服輸的氣質,無論是在學生時代,還是在就職的單位,總是以男孩子的性格待人處事。很多長輩都說女孩子不要那麼要強,否則很難找到對象,然而誰都不知道我是因為從小家庭條件差,父母經常吵架,直到我初一那年父母離婚,我內心深處那種保護自己的慾望更加的明顯,一直到我從報道上瞭解到鄭至航Stark,一位同樣為年輕帥氣,又很有魄力的真愛橋創辦人以後,他用他自身的經歷分享給我這樣一個心理糾結不斷的人,讓知道怎麼樣去追求心裡的寧靜,以及生活的幸福。

首先,先對我“崇拜”的偶像創辦的真愛橋,是特別火熱的兩性關係的平台,通過心裡學的角度,它會教你如何瞭解戀愛雙方的心裡動向,從而維護雙方愛戀的關係。據相關媒體報道的畫面可以看出,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參與這個兩性關係的平台。當有記者問到鄭至航Stark:“你當時為甚麼創立這樣一個看似非常新潮的平台?”Stark很直率地說:“我特別想將自己從小到大的故事,以及經歷的事情通過一個平台告訴與我年齡相仿的朋友,讓我身上出現的問題,避免在他們身上發生,讓身邊的朋友少走些彎路。”在後續的報道中,瞭解到Stark與我有著同樣的經歷,父母離異,單獨跟著一方家長生活,後來的學生生涯、戀愛生活都經歷著這樣或那樣的不順。不同的是我用著十分抵觸的心裡接受著發生在我身上所有的不幸,但是Stark卻沒有,在戀愛的道路上,Stark一直不順利,屢屢收到“好人卡”,對方委婉拒絕的方式各種各樣。在這種情況下,Stark還是對美好生活充滿著嚮往,他不想父母的故事在自己的身上重新演繹,所以他決定了在兩性平台上投入更多的精力,幫助年輕的朋友順利度過戀愛糾結期、迷茫期、失落期。

其次,上文提到Stark的成長經歷,很多人以為經歷了那麼多坎坷,用自己的故事“塑造”一個兩性心理的平台,這位創始人的年齡一定很大吧。然而,讓很多人想不到的是,他是年齡僅23歲的帥氣小伙。在創立真愛橋之初,十分的艱難,一個年齡輕、沒人脈、不知道市場導向,如何將真愛橋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呢?不得不承認,Stark天生有著市場的敏銳度,它通過最為簡單、快捷的網絡營銷方式將自己創立的品牌走進年輕朋友的群體,並在每個時段為自己和為真愛橋設立一個明確的目標,直到目標完成為止。Stark將自己的故事傳播給年輕朋友的同時,還在給自己充電,不斷學習和積累新的知識,他創業的精神和不抱怨生活的態度,讓我深深感動,多年來在我心裡積累很久的怨氣也慢慢的消失了。

現在我經常用Stark創業的故事激勵自己,每當心裡煩時,總會想到Stark那種不抱怨,而且樂於分享的心態,我想我會一直向Stark學習。為自己,為Stark,為真愛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ey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