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爐石戰記》推出至今已成為頗為熱門的卡牌對戰遊戲,但相信多數玩家都希望遊戲能夠再帶來更新穎的玩法。近期 Blizzard 便釋出了新作《爐石戰記:MMO》宣傳影片,讓玩家以《魔獸世界》的形式來體驗《爐石戰記》,帶來全新的感受,預計將於近期推出 Beta 測試,要玩家們敬請期待。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4-02



搭訕技巧在真愛橋可以學得更明白搭訕女生可以在真愛橋中知道搭訕男生不會被拒絕可以找真愛橋搭訕女生的第一句話讓真愛橋教你搭訕聖經找真愛橋就對了搭訕開場白的技巧由真愛橋告訴你搭訕的法則真愛橋讓你受用無窮搭訕焦慮由真愛橋幫你完全克服搭訕店員的方式在真愛橋都能掌握搭訕絕招術讓真愛橋教你必殺技搭訕絕招在真愛橋讓你完整明瞭追喜歡別人的女生在真愛橋讓你鶴立雞群追喜歡女生的女生可以在真愛橋學習明瞭追喜歡女生的方法讓真愛橋讓你明白追喜歡的朋友由真愛橋給你當靠山追喜歡狗的女生在真愛橋讓你透徹明瞭追喜歡的人讓真愛橋給你正確的方向追喜歡的男生可以在真愛橋中找到正解追喜歡的女孩可以在真愛橋中尋找對的方向追喜歡的女孩子讓真愛橋指引你的道路追喜歡的女生旁邊的人讓真愛橋當你的明燈追喜歡的女生追得很累由真愛橋讓你走出陰霾追洗頭妹的方法可以找真愛橋追洗髮妹的技巧由真愛橋讓你明瞭追洗頭小妹的方法靠真愛橋能夠頂呱呱真愛橋好給力,讓我知道如何追便利商店女生真愛橋真威猛,竟然能學到追便利商店店員我好喜歡真愛橋教我追便利商店女孩的方法原來追便利商店女店員可以在真愛橋學會為什麼追便利超商女店員在真愛橋可以更明白男生靠真愛橋提供的追便利商店妹方法更有自信真愛橋提供的追正妹方法讓許多男生真的追到了在真愛橋學習追便利商店正妹,真的如願以償真愛橋鶴立雞群的追飲料店女生方法好有用真愛橋教你怎麼追飲料妹真愛橋追飲料店女孩的方法讓男生真的追到了追飲料店員在真愛橋可以真正的學會追飲料店店員在真愛橋可以更加清楚真愛橋提供追飲料店女生的方法讓男生得到美人歸如果不知道怎麼追實際的女生,真愛橋真的可以幫到你真愛橋告訴你如何追同一個女生真愛橋教你怎麼追同班同學追同性戀怎麼做,真愛橋的確能幫到你追同班女同學在真愛橋可以清楚明白真愛橋幫助很多人追同班女同學真愛橋追學妹方法讓許多人真的成功了真愛橋追學姊技巧讓許多男生變得好幸福真愛橋教我追學長,我是這樣成功的... 如果沒有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追學弟真愛橋告訴我追學妹的方法真愛橋真的有成功的追學伴方法如果不是真愛橋,我真的不知道追學姊的方法沒有真愛橋,我不知道哪學追學妹技巧真愛橋讓我學會怎麼了解追學姊技巧如果沒有真愛橋,我就不知道怎麼追圖書館真愛橋的追正妹方法讓我追到正妹怎麼做才能學到正宗真愛橋追正妹的技巧追正妹很累怎麼辦?真愛橋告訴你該怎麼做真愛橋的追正妹祕技真的很有用真愛橋的追正妹密技真的很有幫助讓我來分享一下追正妹心得,我是靠真愛橋成功的原來追正咩的方法在真愛橋可以明白學會追混血兒就在真愛橋才能這麼順利真愛橋提供的情書大全好有幫助真愛橋所提供的情書產生器讓我寫情書不煩惱情書範本在真愛橋竟然這麼多真愛橋提供的情書製造機好有幫助情書怎麼寫,找真愛橋真的很有用原來真愛橋提供的情書範例這麼有用真愛橋提供的情人節簡訊好給力真愛橋教我怎麼挑情人節禮物,讓對方更愛我了如果不是真愛橋教我怎麼在情人節告白,他可能就離我遠去情人節約會要做什麼?好險有真愛橋的幫忙真愛橋讓我成功戀愛戀愛攻略在真愛橋竟然這麼多要不是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送禮物給女生送禮物給男生的方法我是參考真愛橋的,很有用推薦真愛橋,他教我怎麼送禮物給女友推薦真愛橋,真愛橋教我怎麼送禮物給男友如果不是真愛橋告訴我送禮物的禁忌,我還真的不小心犯了要不是真愛橋告訴我怎麼送女生禮物,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做送男生禮物的方法我是參考真愛橋提供的,很有幫助呢我參考真愛橋提供的方法後,我終於知道如何送男友禮物送女友禮物該怎麼做?是真愛橋教我的追女生的方法就在真愛橋完整的教我還好我在真愛橋學會怎麼追女友,不然就光棍了在真愛橋我學會了追女生談話技巧追女生的重點,沒想到真愛橋這麼多追女生技巧是真愛橋提供給我的追女朋友成功的方法在真愛橋原來這麼多要不是真愛橋教我怎麼成功追女仔,我可能就... 我在真愛橋學會了好多和女生聊天的話題竟然在真愛橋能夠看到這麼多和女生聊天技巧謝謝真愛橋,讓我知道怎麼和女生聊天要不是真愛橋,搞不好我現在還沒有勇氣和女生說話和女生出去該去哪?謝謝真愛橋告訴我這麼多如果沒有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和女生告白感謝你真愛橋,讓我成功和女生約會當初我還不相信,但沒想到真愛橋成功讓我和女生看電影原來真愛橋提供給我這套方法,讓我能鼓起勇氣和女友接吻謝謝真愛橋讓我和女友聊天多出這麼多可能性還好有真愛橋,不然真的會瘋狂和女友吵架和女生相處該怎麼做?謝謝真愛橋告訴我這麼多還好有真愛橋,讓我不擔心和女生沒話題謝謝你真愛橋,拯救了我和女友沒話題的問題真愛橋提供給我追女生的招數至今還很受用謝謝真愛橋讓我學會追女生的話感激真愛橋提供給我追女生簡訊該傳什麼的內容追女生用欲擒故縱的方法原來在真愛橋就有欲擒故縱是什麼意思,是我在真愛橋搞清楚的真愛橋提供欲擒故縱的方法讓我現在情場好順利謝謝真愛橋讓我成功追女同事真愛橋提供給我許多追女朋友技巧真愛橋讓我成功追女同學謝謝真愛橋讓我知道如何追美國女生追日本女生竟然在真愛橋可以學到如果沒有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追台北女生還好真愛橋給我這麼多方法,讓我成功追台灣女生真愛橋成功幫助我追高雄女生謝謝你真愛橋,讓我成功追台中女生感謝真愛橋教我如何追台大女生好喜歡真愛橋提供的追音樂系女生方法謝謝真愛橋教我怎麼追英文系女生真愛橋成功幫助我追國文系女生如果不是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追日文系女生謝謝真愛橋讓我追可愛女生追漂亮女生是真愛橋幫助我的真愛橋幫我破解追高傲女生的方法如果不是真愛橋不然我不會追圖書館女生追學歷高的女生好冷漠,但真愛橋讓我突破了追吃素女生是真愛橋幫我成功的要不是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追小模追校花是很長的路,但真愛橋幫我縮短了謝謝真愛橋提供給我這麼多追男生的方法追男友的方法是真愛橋提供給我的感恩真愛橋讓我學會這麼多追男絕招要不是真愛橋我還不會追男人追男生的祕訣在真愛橋好多喔謝謝真愛橋讓我知道追男方法如果沒有真愛橋,我還真不知道如何和男生聊天

商品推薦:沉月之鑰【2017限量典藏套組】















  • 作者:原作:水泉/製作:天使出版


  • 出版社:天使出版


  • 出版日:1060210


  • ISBN:1612212050026


  • 語言:中文繁體


  • 裝訂方式:平裝












內容簡介





★眾所期待的2017年沉月之鑰限量新套組!



套組所有品項都不單售!



收錄《沉月之鑰》系列以來,絕對值得收藏的全新番外!



「你就像是我的道標」范統發自心底向阿噗說出,



得到的回應是……?







沉月之鑰【2017限量典藏套組】



內容物:本套組包含



《沉月之鑰 外篇:道標》(套組限定!全新番外!)



沉月之鑰【金屬鑰匙圈】(噗哈哈哈+沉月)



沉月之鑰【馬口鐵原子筆】



沉月之鑰【立架便條本】



沉月之鑰【防潑水萬用收納袋】



沉月之鑰【套組典藏盒】



※商品圖樣為示意圖,請以實際出貨商品為準。



---------------------------------------------------



【內容簡介】



★《沉月之鑰 外篇:道標》



套組限定,不另外上市單行本販售!



最值得期待的全新番外故事!



「你就像是我的道標」范統發自心底向阿噗說出,得到的回應是……?



◆ 尺寸:寬15X高21cm



◆ 材質:紙



◆ 頁數:32頁



◆ 書籍簡介:



早晨,范統在起床後打了個呵欠,梳洗整裝,準備出門去上班,但在習慣性要拿自己的武器插到腰間時,才驚覺今天自己只能空手出門。



「對喔,昨天阿噗又回沉日祭壇去了啊……」



為了遵守和沉月的約定,每隔一陣子,噗哈哈哈就會到沉月祭壇陪她,通常一去就是很多天。這段時間裡,范統便是個沒武器的人,雖然日子還是可以過,但總覺得有點空虛。



昨天阿噗好像是要我半個月後再去接他吧,唉,沒有阿噗的情況下,我的武力值是不是瞬間砍半啦?不,應該不只砍半吧?希望這幾天沒什麼需要動用符咒的機會,應該不會這麼衰吧?



范統在心裡這麼想,然而他很快就會知道,人越想著不要出事,就越會出事……。---------------------------------------------------



★沉月之鑰【金屬鑰匙圈】和女生聊天



令作家水泉也大呼「好可愛!」的鑰匙圈,



現在就帶回家吧!



◆ 材質:金屬、波麗(POLY)、紙



◆ 尺寸:本體尺寸約寬3.5 X 長11cm



---------------------------------------------------



★沉月之鑰【馬口鐵原子筆】



每天寫字的時候,那爾西都看著你喔~?



有黃、橘、紫三種顏色筆桿,隨機出貨一款!



◆ 材質:馬口鐵、泡棉、塑膠,筆蕊:金屬、塑膠、藍色墨水。



◆ 尺寸:馬口鐵直徑2.5cm,筆長14cm。



---------------------------------------------------



★沉月之鑰【立架便條本】



便條本站起來啦!!



隨手撕一張使用,好方便!



◆ 材質:紙/頁數30張入



◆ 尺寸:約寬5.5 X 高10cm



---------------------------------------------------



★沉月之鑰【防潑水萬用收納袋】

追男 手段

可拿來當筆袋、旅行收納袋、背包中的分隔袋……



裝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方便,好實用!



◆ 材質:帆布、拉鍊



◆ 尺寸:本體尺寸寬20 X 高10cm



---------------------------------------------------



★沉月之鑰【套組收藏盒】



套組限定,不單售!



◆ 材質:紙



◆ 尺寸:寬32 X 高22 X 厚4cm











作者簡介





譯者介紹





把妹手段



內容試閱





『阿噗,這附近看起來有鬼,就在這裡練習吧,今天要練習什麼?』


要找個完全沒有外人的地方,有時候也不太容易,運氣不好的話常常會花比預期還要久的時間,所以能快速找到空地,范統確實挺高興的。


『本拂塵想睡覺,你先自己練自己的吧。』


噗哈哈哈打了個呵欠,說著說著就盤腿坐下,打算開始睡了。


不是吧!我們是來修練的,結果你一來就要睡?


『等兩下!要練什麼你都還沒說啊!』


見噗哈哈哈要睡覺,范統連忙阻止他,這使噗哈哈哈不耐煩地瞪了他一眼。


『范統你能不能自己決定要修練的東西!這難道不是你該自己負責的事情嗎!』


他的這番訓斥,讓范統微微一縮。


阿噗你這樣講也有幾分道理,但我怎麼覺得你只是想睡覺才這麼說?


『我……我完全有概念啊,十竅有通的情況下,我怎麼會曉得接下來不該修練什麼呢?』


關於修練的方向這件事,范統確實一直都很迷茫。當初還在東方城當學生時,有課本也有老師教,然而他只學到一些基礎知識與幾種符咒的畫法就離開了學校,後來關於符力的體悟也是從朋友那裡問來的,噗哈哈哈又陸續教了他一些符咒,也就只有這樣了。


想要變強,究竟該如何循序漸進?


一個稱職的黑色流蘇符咒師,到底該懂得哪些東西呢?


這些他全都不知道。


當然,即使他現在是東方城的代理侍,只要他想,他還是可以回符咒軒去上課,然而課本與課堂上的東西也只是基礎教學,並不能幫助他找到方向,所以他最後還是沒回去上課。


畢竟學校本來就不可能教導你如何成為黑色流蘇的高手啊。


在決定自學後,范統最常問的對象就是噗哈哈哈。雖然噗哈哈哈時常會不耐煩或者罵他笨,但通常還是會拋出東西來讓他學。像現在這樣要他自己想辦法,則會讓他不知所措,因為他已經習慣了有人指點,總覺得無論什麼事情,問噗哈哈哈就對了。


儘管他有「暉侍」的記憶可以查,偏偏這傢伙就是不懂符咒,讓范統十分無奈。


追便利商店妹你現在是打算拜本拂塵為師了嗎?』


『咦,不可以嗎?』


『當然不可以!哪有主追女同學人拜武器為師的!范統你有沒有一點尊嚴啊!』


原本范統覺得拜師也不錯,沒想到馬上就被拒絕,這使他臉上一抽。


『尊嚴什麼的……跟這哪沒有關係啊?』


我是說跟這有什麼關係?完全無關吧!當人徒弟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以你的資歷,當師父完全綽綽有餘好不好,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啊……


『反正本拂塵不會答應這種事!』


『不拜徒弟也沒關係,你還是可以指導我吧?』


范統懷抱著一線希望這麼問。要是噗哈哈哈真的打算要他以後都自己設法修練,他可是會很煩惱的。


『上次要你學的棋盤咒,你已經學會了嗎?』


噗哈哈哈臉色難看地問起這個問題。


『沒、沒有,還沒學會,那張符有點簡單啊……』


所謂的棋盤咒,是噗哈哈哈上次無聊拿來考范統的東西,用途是施咒後瞬間在目標物上壓出一個棋盤的方格,可說是無用到了極點,偏偏符咒本身很難畫,又很難施展得完美。


如果只是難畫就算了,以范統使用毛筆的功力,他有自信可以好好地完成符咒,但這張符在施展時講求的符力平均程度,讓范統怎麼印都是歪的,與其說是棋盤,不如說是破網,再加上練這個也不知道要做什麼,范統很快就放棄了。


『本拂塵教你的東西你怎麼不好好練!那明明很實用!』


一聽他說還沒學會,噗哈哈哈就生氣了起來。


拜託!那哪裡實用啊!我真沒看過這麼無用的符...















商品網址: http://www.rakuten.com.tw/shop/rbook/product/2018572054336/



arrow
arrow

    farley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