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物給女友

































追吃素女生























▲中國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6日表示,香港可以講自由民主,但不可越線,對於香港的特首選舉,中央政府「有權過問」。他還提到,現在為香港經濟發展的關鍵時刻,社會不能泛政治化,否則「兩年之內可能被深圳超越」。

香港特首選舉受到各界高度關注,身兼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的張德江昨日表示,香港特首是中央與香港的紐帶,地位比一般地方首長重要,中央對特首人選有權過問並給予高度關注。但此言論引發外界對於北京政府干預香港特首選舉的疑慮。

針對近來港獨意識出現,他提到香港可以討論政治,但要有底線,「如果有越線就要約束」,並譴責有議員的言行觸動到香港法律底線,街頭政治作為生活一部分是「不應該、很可惜」。

張德江還指出,深圳在30年前仍是小漁村,但「兩年內深圳有機會超越香港」。香港特首梁振英也呼應,在全世界都搶搭的中國經濟快車上,香港已經佔好位子,應努力抓緊機會,維護社會和諧,共謀發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





搭訕開場白「已讀不回」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

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

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

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

追學弟 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

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

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

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



1.『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我很擔心耶,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



2.

?

『嘿』

『噢嗨~怎麼了?』

『沒什麼啊~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我也是~我在看MOD』

『你在看什麼?』

『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快演完了』

『噢別擔心,你繼續看吧,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

(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QQQ)





3.『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那我乾脆寫信好了』



4. 『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



5.

?

『哈囉

『我說哈囉,你沒長眼睛嗎?可以讀一下嗎?』



6.『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



###adout_insert###

7.



?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真愛橋找真愛



8.『全字庫裡有87,047個中文字,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

也不要他X的已.讀 回』



9.『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



10.『我真~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

(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



11.『我前男/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

(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12.『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









商品推薦:【MONT BLANC】買一送一-傳奇白朗峰男仕淡香水30ml



【MONT BLANC】買一送一-傳奇白朗峰男仕淡香水3



【匠心獨具 ?峰芒銳現】

平均1分鐘會賣掉1.9瓶的萬寶龍傳奇經典男性淡香水,已然成為男性香水中的驚人銷售事跡! 是雅致紳仕間的默契收藏。現在,萬寶龍將帶領傳奇經典系列進入全新的境界,呈現萬寶龍男人自由奔放、悠閒優雅的味道……傳奇白朗峰男仕淡香水。

?

【讓傳奇延續…】

這款全新香氛揭露了萬寶龍男人的另一面:休閒且輕鬆。他的內心穩重而平和、想像能力無限延伸,無論是身處紐約新大樓的陽台中享受雞尾酒、亦或在巴西的海灘上赤足踏浪,他的存在永遠不容忽視,自在穿梭於世界名地、無所不歡!同時透過白淨視覺、深層嗅覺的雙重衝擊,激盪出男人隨心所欲的完美平衡。

?

【香調】

萬寶龍傳奇白朗峰男仕淡香水靈感來自各種形式的純白色彩,從自然中的靄靄白雪到堅毅平滑的大理石等元素,由2位調香大師Nathalie Lorson與Olivier Cresp,共同打造了這款清新又陽剛的全新男性香味。鮮活的前調開啟於粉紅胡椒、葡萄袖與佛手柑;而在中調加強了狂野的荳蒄與薰衣草、活力的水生調;白色木質後調加深嗅覺層次,包括雪松、檀香與喀什米爾木增進力道,獨家的橡苔調則為貫穿萬寶龍傳奇系列男香的經典風味,是最神祕迷人的一道手續。

?

【瓶身設計】

保留傳奇系列香水的經典外型,大膽地帶入了讓人眼前一亮的潔白亮漆面與鋼銀的元素,取自於” White Meisterstück Solitaire”的科技手感,是現代都會生活中的時尚態度展現。

萬寶龍品牌DNA則烙印於瓶身與瓶蓋上,特有的六芒星LOGO與字樣以及金屬三環戒,也是萬寶龍皮件上必備的勳徽,精心的鑲嵌在盒身底部,展現精品的大器風範

?

【英倫情人 回鍋代言】

來自英國的Simon Clark,在代言了傳奇經典男性淡香水後聲名大噪,這次再度為全新的傳奇白朗峰男仕淡香水拍攝形象廣告。由英國攝影師John Balsom掌鏡,延續光影詩人Peter Lindbergh為傳奇經典男性淡香水形象的簡約風範,藉由極具張力的黑白對比,精確捕捉萬寶龍男人大膽無畏、享樂自我的時刻。

?

【萬寶龍傳奇?經典永遠】

萬寶龍Montblanc的傳奇故事起源於1906年,由Alfred Nehemias, August Eberstein, 與Claus-Johannes Voss共同創造、人稱「書寫樂器」writing instruments的質感筆觸!而今躋身世界頂級品牌的萬寶龍,除了保有傳統手藝,更增添奢華創意 。而萬寶龍傳奇經典男性淡香水將繼續書寫下最不凡的香氛故事,傳奇經典、直到永遠……

?

【萬寶龍傳奇白朗峰男仕淡香水】

前調:佛手柑、粉紅胡椒、葡萄柚

中調:豆蔻、薰衣草

後調:橡苔、白麝香、喀什米爾木



?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N011024110

真愛橋負面訊息竟是有心人士背後抹黑

真愛橋背後的可怕真相,到底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還是來自同業攻擊?

真愛橋網友評價優異的真相,惡意攻擊來自同業眼紅

真愛橋網站排名不斷向前,粉絲人數不斷增長,評價優異使同業眼紅惡意攻擊!



arrow
arrow

    farley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