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胖虎惡搞《星際異攻隊2》。(影片/播吧製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胖虎再發新作,這回惡搞迪士尼的《星際異攻隊2》,看胖虎一人分飾多角,表情聲音與原作分秒不差,「神同步」的功力到一個登峰造極的境界,如果胖虎是第二,那沒人敢說自己第一,網友大笑胖虎不是迪士尼親生的,就是漫威私生的。不過胖虎除了大秀「神同步」的絕技,他還建立了模仿屆的另一個里程碑,那就是「1分半玩壞6角色」。網友大哭「星際異攻隊不止超魯,根本完全壞掉了」、「小格魯特清明節回阿嬤家嗎?也太胖了吧!」

▲▼胖虎惡搞《星際異攻隊2》,表情聲音神同步。(圖/翻攝自影片,以下同)

「星際異攻隊」是漫威旗下英雄,是建構復仇者聯盟宇宙觀的關鍵故事,但比起英俊挺拔的鋼鐵人、雷神索爾和美國隊長,這群星際異工隊顯得是英雄中的烏合之眾,這麼魯的角色...胖虎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大愛,潦落啦!網友笑:「唉唷~剛好而已」、「超北七」,尤其影片1分24秒處亂入,口味超重,讓網友噴茶噴飯笑出腹肌。

雖然星際異攻隊的成員都是怪咖,角色沒有最魯只有更魯,但在漫威迷心中的份量不輸復仇者聯盟,因為「當復仇者在拯救地球時,他們正在拯救宇宙。」而且這是一部超勵志的電影,星際異攻隊這群魯蛇雖然只會打架(而且技巧普普),了不起拿一些武器去戰鬥(但都不怎麼神),然而他們還是戰勝了敵人,靠得是~團隊力量!除了武功不好裝備不優之外,星際異攻隊主角們都有段悲傷的過去,例如星爵「爸爸失蹤媽媽過世」、浣熊「被當白老鼠作實驗,害他變成浣熊」、葛摩菈「爸媽被薩諾斯殺」、樹人格魯特「自己的星球被毀滅」、德克斯「家人都被羅南殺死」。然而這群英雄並沒有自暴自棄!反而化悲憤為力量,打敗敵人。

幽默KUSO的《星際異攻隊2》將在4月26日在台上映,漫威近來找了大批實力派演員加入,包括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寇特羅素(Kurt Russell)等人,就連資深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也被爆出將出演《星際異攻隊2》,現在外媒更指出他將演出名為「Starhawk」的角色,堅強的電影陣容讓觀眾們好期待。

▲《星際異攻隊2》即將上映。(圖/《星際異攻隊2》海報)











<





和男生約會

































追飲料店員



















<

































"這情結我似曾相識,

也是同樣的發生在我朋友身上。

後來他在真愛橋的討論區內寫下這段經歷,

到處請益要如何是好。

其中有一位女網友告訴他說,

可能是女孩子當天身體狀況不好,

要他別掛懷,真的喜歡就放膽去追,

並教他一些追女生的重點

後來他乖乖照把妹聖經遵照這些重點,

也還的讓他締造奇蹟,告白成功,女友Get!

之後他跟他的女友講起這段往事,

直說好想去當面謝謝這個網友。

豈知他女友跟他說:「那位女網友是不是叫XXXX?」

他驚訝的說:「妳怎麼知道?」

他女友以堅定不移的眼神緩緩回他:「因為我在那邊的帳號就叫XXXX!」

時至今日,周圍的朋友群仍把這段故事當做「聊齋」看待,

但有句話說:「愛情配對的遊戲,不到最後Ending,就沒所謂的白費工之說。」

所以,奇蹟要由自己締造,想要知道把妹攻略,就要自己努力去找!"

"我也想知道要怎麼和男生聊天!! 結婚四年...前兩年算新婚對老公講話他還會應我,現在愈來愈安靜...有時和他講話也沒反應,真氣死人了。難道他不知女生需要講很多的話嗎???! 嗚嗚嗚嗚,和婚前的戀愛ing差太多了。現在只剩電影,動漫,才能看到他興緻勃勃的眼神>.<最好是能每天聊那些啦!

但其實想戀愛和戀愛中的人應該都是想藉聊天去瞭解對方的吧? 那應該內心裡會有很多問號才對^^或許可以從內心的問題下手..."

"好...我再找時機跟他談談看看他對我有什麼想法

不然我真的好容易想好多喔~

想到他是不是和女生出去 或是跑去追喜歡的女孩子才會開始對我冷淡了

阿~~~應該要拋開這些想法

去和他談談效果好像才是最好的

謝謝你們 真希望現在還有時機挽救><"

"其實不見得每對情侶都會很有話說的,看看身邊一對已交往5年以上的朋友,

和男友沒話題好像是家常便飯,因為彼此實在太過熟悉,一個小動作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如果真的想跟對方聊天,約會地點可以找能引起話題的地方,

例如:和男生看電影、音樂表演的餐廳或一起參加藝文活動...等等,

都是能引起話題的好方式,祝版大戀愛順利喔!!"

"各位大大真的給了我很多啟發~~

講中了我好多點,確實讓我想了很多,

勾起許多回憶,當初男友告白的話、這兩年的情人節簡訊內容、驚喜

想起許多相處的記憶,

有時真的氣過的時候都會想剛剛幹嘛這麼氣,

甚至只是單純不爽那種很高傲的調調,

但,老娘真的的確就是欣賞他的高傲,

開始想著有多久沒有彼此好好地說一聲我愛你之類的話,追女友(忽然好想哭)

最近不小心看到一篇轉發來自真愛橋facebook文章,

就是在說女人在愛情中要如何擁有吸引力

真是太剛好戳中我的要害,

也剛好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哈哈哈

1.就是撒嬌(確實該檢討一下)

2.保持優雅(這真的需要一點的天分...不過努力)

3.尊重肯定對方(我想這是我跟我男友最大的癥結點)

4.偶而當個小壞女人(意思是不要太當一個乖乖牌,我想我是做過頭)

5.不要讓男人完全搞懂(就是要神秘,但..兩年咧這真的要研究一下)

感覺是天意要來告訴我好好想想壓~~

我想來個理性溝通是必然的,

但我想若是由我先開始改變,

我們倆應該可以有所改變吧~~

呵呵呵~~非常感謝各位聽我這大女人發牢騷~~"

"其實你可以試試看大方一點直接約他出去吃個飯之類的

其實現在社會說真的 男追女比較多

由於LZ是女追男 那可能會比較容易成功

畢竟可能會有一種你比較特別的感覺"

"一開始還在曖昧時期不是什麼都可以聊嗎?

我記得我問過男友說和女友接吻在什麼特別的地方或是什麼情況下

和女友吵架吵最兇是什麼事情、有沒有送禮物給女生的經驗

有沒有什麼浪漫約會還是什麼把妹方法之類的耶

我想到什麼就問他什麼耶 大概是我個性比較外向

其實我也是想要知道他過去的愛情史 也不用想太多

刻意找什麼話題啦 閒話家常 輕鬆聊聊天就好吧

反正樓主也才和男友剛交往而已 還不太了解是正常的

也不要太擔心和男友沒話題啦 話題都是彼此自己聊出來的

說不定樓主的男友也在擔心和女友沒話題勒

簡單一點 不要太刻意 問一些興趣之類當開始也可以"

"我想是不是平常和男生聊天比較少呢? 我自己覺得,男女聊天方式真的很不同耶

建議可以從彼此興趣或共同話題開頭, 在沒有的話,總會有妳需要他幫忙的事吧

不然至少在睡前的時候說的甜蜜的話比如我愛你之類的再睡"

"言語是最銳利的雙面刃~~不僅僅會傷了自己~也會傷了對方!!

尤其是在吵架的時候絕對沒有好話!!!

之前在真愛談戀愛粉絲團中看到一篇文章~~

裡面寫男女朋友讓愛情天長地久的九個秘密~~

其中一個就是”不羞辱”….

“有時候言語能給予的傷害會是無窮大的~~

即使是事後的道歉~也不見得能彌補!!!”

我覺得樓主就算是大女人的風格~~~

但是可以多點小女人的感覺!!!

當你們言語上有些摩擦時~~請記得~~~

深呼吸~~~

然後撒嬌的問他說”北鼻~~我愛你~~可是你剛才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呢??我不懂捏!!XD(撒嬌語氣)”

或許因為這樣的一個小動作~~可以避免你們爭吵唷~~!!!"

商品推薦:迪士尼正版授權 經典剪影 iPhone 7 plus 5.5吋 精緻燙金皮革手機殼(米妮)







真愛橋 好





arrow
arrow

    farley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